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是否,真

什么东东丫??
我也不晓得..因为啊..
一讲到钱一切都不一样了...
什么为了你为了他的丫???
需要吗???我也不晓得耶...
有时人是会很自私也很现实的...
当’你‘说为什么他们会怀疑你,为什么他们会将说
那些一定是你自己本身有问题人家才会将
那请问你又如何???你自己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没有人是完美的,先生...
当你那一天开始将对我说,我就认定以前的你对我说的都是谎言
谢了,你那些安慰你自己的谎言...
要一起出来住就应该一起分担
我现在没作工...是的...
很懒惰的我...=)如何???
你们两个嘴巴说到将那就来证明给我看是否真的
那么的照顾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