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们是美国人


本来呢..本小姐是今天开始开工的..
可是呢...因为一些事情就停止这份工了..
其实我还蛮想做这份工的..
因为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算了...
今天就和朋友们去了MVL..
...............
头发一样的还是没颜色..上了3次还是失败..
没办法..颜过黑色就是那么难上色了.....
我怀恋我的巧克力颜色发~~
另外的就是...
现在我的生活就像外国生活
你们早上上班晚上路睡
而我们现在生活是早上路睡晚上出去
没办法..
和一班朋友住在一起就是将
加上全部都是夜鬼...
皮肤也越来越不好...
所以现在我要换回正常生活~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