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Hat3 !

嘿嘿~
3天没上来了~
想想叻~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做的
刚来上班不久
又去买漫画看^^
玉蜀黍今天是你生日吧
生日快乐哦^^
~哈哈~
妹说
你的恋爱和我一样
加油哦你
===================
拜1 17/8
原本约好了婕婕go sw d.d
我爽约了
抱歉啦
临时有事做啦
6点将要去了的
突然下起大雨
我就不要去了
><
还有机会的啦
下次啦^^
晚上莹就叫我去走夜市
然后At uma wait dear kwan lo.o
GT Anything
..blA blA blA..
他们来了
我蛮不舍得走的
哈哈!
就去Gasonline yam cha了
开始去不hight
之后哥他们来了
就ok了
看得出来
我的微有心事
这几天等我来陪你吧^^
=======================
拜日 16/8
没什么特别的
晚上也是走夜市
在家做小姐
哈啊哈!
======================
拜六 15/8
poppy niteZ
mis my YY
今天感觉怪怪的
没什么mood
因为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很讨厌
蓉就来陪我下
==
我们就坐着yam cha
等红豆来载
人不可貌相
别说一套
做一套
拜托
我现在不喜欢你这位朋友了
我讨厌双面人啊
混蛋!!!
还是我这里的人好
=====================
winny在等待9/5来临
上云顶过夜
^^yeap^^yeap^^
对了~
你们有收到那个在jusco的H1n1信息吗。。
还到我都没什么敢去jusco了
>.<
要小心点哦~

6 条评论:

  1. hehe.
    luii bao so leng leh
    bt u din bring mami yamcha
    TT sad

    回复删除
  2. вавз Joώэlynn

    thx mami a.a~
    next time la.a
    hihi^^

    回复删除
  3. zo mo you kan hamsap man hua ?? omg !

    回复删除
  4. chiingg

    ni zuo me jiang liao jie wo hui kan zhe xie man hua de~
    hahaha!!!

    回复删除
  5. 谢谢。。。。
    winny ....
    是咯。。。。
    韵美也酱说哦。。。。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爱你哦。。。。

    回复删除
  6. i'msweeti玉粟粟

    恩~
    一起加油吧^^
    爱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