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一种痛

有一种痛是永远都不会消失..
对..我给你的痛就是将..
30号..当你离开那一刻...我的泪流完..
我哭到要死...你也没回头....
宝贝他们只是说..做么哭到眼睛将肿..
当我看到你们的照片..我很想哭..
可是对自己说不会再为你流一滴泪!!
我做不到...现在心很痛...
有什么药吃了会不痛的....
你很绝..那为什么还要信息来说
对不起没带你去,,我的心也很痛
你痛什么???
不接你电话..是不要给我自己还有希望
到此为止
我不想再痛,也不想给你在痛
希望下个男朋友不会给我在那么的痛
也希望下个男朋友是真的对我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