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19岁生日



23/9-maison
谁送的??
my dear lo.o
他蛮了解我的,真心里相通..
哈哈...带到刚好^^❤❤❤

mi_winny
dearyou so much
...
..
.
什么都他帮我烦完..
好才有你在
winny-宝贝微
金鱼包红包给我..
里面的钱红红的~哈哈
谢啦

winny-zhun
一起庆祝><
除了我妹和dear kwan没试过和别人一起庆祝了
不习惯
又麻烦
加上也第一次clubbing庆祝
以后都不要了>,<
winny Here

winny-mimiko
他和我说了很多次生日快乐
哈哈
winny-erene
❤❤

winny-mandy

老婆陪到我散场
谢了,看得出·你没什么Mood
24/9

我的姐妹k.k
带我去吃好料,可是我想去吃铁板烧就去了
谢谢你了
晚上我们全部去看戏啦~~
在戏院
信息开始来了
早上收到Gwen的信息..
我觉得我是给我姐妹和我男人朋友他们宠到很厉害
所以才会将。。我会改自己的直接
上车我的男人拿了礼物出来
我咪咪笑而已
都不懂他几时放礼物在车我也不知道
swt~
25/9...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同事买
谢谢你们^^
其实还蛮惊喜的..
因为我以为他们没买蛋糕,失望下的
哈哈,本来他们买我爱的冰淇淋蛋糕的
怕溶掉,就没了..><

他们其实都对我很好
有可能是我性格还任性

thx ..❤❤❤
我的男人陪我走街^^
cheras neway..
b'day girl

joyce-winny


开香槟给我,哈哈
我的男人拿了蛋糕进来
我就想..如果是花该多好啊
哈哈,虽然我不喜欢收花
不过又想收,真矛盾
v^^
我的男人回到家打来说
【老婆生日快乐,爱你】
【我的心很甜】
【我收到你的礼物也很惊喜】
【我的男人和我的dear不懂是不是我的虫】
【知道我要手表】
【我都爱你们】
【老婆,也谢谢你那天安慰了我】
【生日要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