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一些事情

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
以前的我把朋友看的很重..
不会为了男朋友和朋友吵架...
可是现在呢,为了之前男朋友吵架..
开心了吗??我公布了以前男朋友哦...
你给一个机会我了,更想的清楚哦...
让我走,我也让你走
朋友,我是还可以和你继续做朋友的..
因为我说了出来不久就会没事,很少人做到吧
可是你应该不能的咯~呵~
我其实很不喜欢人为了男朋友和朋友吵架
我觉得将很白痴,可是今天的我试到了
所以我也很白痴哦~~我不会在重复第2次
以前的男朋友,你慢慢玩你的啦
到此为止..其实我们为止很久了~
呵呵呵呵~~
我没有流泪,因为我觉得不值得在为你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