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好了,也够了

7月了
已经是...可是都没停止过
怪,就怪我自己....
怪就怪我爱上一个不可能在走的感情..
也要怪我对感情不好伤害了一个好人..
明天醒来就是新的一天,我对你到地了
我对我承诺反悔,我以后变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你所说的为我好..谢谢...
真的做到将,开始摸不清你对'他'对'我'是怎么一回事了
想回头,不应该做将白痴的事情,也不应该做不值得的事情
这一次,是你伤我
对吗?还是不对?
我选择停止..=)
时间一直一直被我浪费..
明天等消息,如果有了我就会正式在甲洞做美容了哦
^^哈哈~~第一次很开工紧张地说~
为自己加油,也求自己不要靠嘴巴说爽
第一个最支持我的是我妹妹啦^^
最近都是他陪伴我,我爱你
别理人家怎么说,我以前也挨的过
你也是一样可以挨的过的,加油吧
眼泪浅的我,又想流泪了
我讨厌你们伤过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