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今天你和我

29.11.09
【midvalley】
monday
我的香水
就快用完了
唉...
要买了...
我蛮喜欢这个味道

~winny here~
..
..
..
可爱叻
哈哈
我的宝贝微最喜欢青蛙的啦



看什么??

他要告诉我到了
真乖
哈哈
当然
订票先啦
在来的是
shopping
i love shopping
eating
刚想起
我吃mc有拍照
没sd到来
哈哈
dear cheng 说他的电话要开一个我自己的profile给我
因为太多我照片了
哈哈
hami啦~~
看我的傻婆照



进去看戏咯
不过厕所先



^^
看完了
陪dear cheng 走街
我就耍小孩子脾气
有发下脾气
><
之后就去旺角吃东西
^^
我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