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愿意放手

17
生日快乐
^^
17
【——————】
在想着
你的生日趴嘀
要怎样帮你庆祝呢
我也知道你应该很期待吧
^^哈哈哈^^
Happi b.day
'''''''''''''''''''''''''''''
昨天看杀人犯
超级的
没什么好看的说
早知就看机器侠
我想要看怪谈叻
看谁要陪我看吧
(*^__^*) 嘻嘻
恩恩
恩恩恩
不想再依赖你了
觉得你也累了吧
说真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女子
也很难永久吧
我放手了
不舍得
希望能成功
希望我们在也不要见面
也希望我是真的可以做到
我还是爱你的
可是就那么的一天
觉得什么都不一样
我真的改变不到
我也不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子
不再可爱了
人会大
人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