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我可以恨你吗


本来
今天做工的
...
...
...
和老婆一起在金河做的
我麻烦咯
.
.
迟点我应该会去manjalara做头发
店名
mezzo
.
.
我很想恨你!
我懂我什么也不会做
我只会在一边坐着哭

晚点
和dear cheng应该去uma喝茶


你听好
朋友和男朋友
我一定会选着朋友.
因为你已经是不守信用了


喝茶回来了
我懂我的眼袋很深了
救命啊!!
和kor他们plan过年去哪里
去johor在去马六甲
我要去a famosa!!!!
^^
..
明天和dear cheng 约会
去金河
找老婆
走街^^

【我很想你】
【懂,我不够资格】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