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年初二【Afamosa】

给伟杰吵醒
出发Afamosa


我们两个都很兴奋
因为要去afamosa玩水了
我懂很丑
我没带隐形眼镜嘛

很美也很舒服

我在enjoh着

bibi~~
.
.
填饱肚子先
讨厌他们
一直偷吃我的芒果
为何我笑道将
哈哈!!

我哥偷吃的样子
走shopping
如此的尴尬
懂要到afamosa了
超兴奋的
我懂一个两个不要进去完后
我超不爽的
最后还有有人陪我进
gogogo
我遇到dear的妈妈
我就想他们不是去金马仑吗
不是他来的吧
.
.
哪里知道
原来dear也是去马六甲
.
.
.
晚上去吃大餐
海鲜
❤❤❤
回到家
睡觉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