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老婆爱你


很chan
thn...


去了menjalara喝茶
然后老婆陪我唱k
只有我们两个人
.
.
.
放心
我是我爱你的

我把我姐妹放在男朋友上面的
.
.
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我不会有新的朋友
而不要你们的
.
.
虽然我们最近都很少联络
可是不代表我把忘了
也不代表我们的友情淡的
.
.
当我听到你说了后
我很想哭出来,我不懂要怎样
是我的错还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他做我的角色..可是我懂我不可以将自私得
你开心就好...可是我不开心..哈哈
.
等我考了车
我就会每次找你们出的啦
不用依赖人了
我可以靠自己了
.
.
【老婆陪我过】
【谢谢老婆,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