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太成熟了

他們服侍我~
哈哈哈~

不是很清楚
.
.
他幫我畫的裝==
太過....濃
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適合我啦
太過成熟了..huh
winny-mandy
winny-eric
這傢伙蠻好相處的
.
.
是的^^
黑眼圈很深..
你們可以不要看得哦

寶貝生日
姐姐愛你

姐-妹

大一歲了
身體要健康^^
.
.
很氣
相機不懂做麼放不到照片去電腦
所以昨天拍的照片...
討厭!!!
...
..
.
和老婆談談..
你自己做確定啦
雖然我不喜歡
可是你走你自己的感覺
不用在乎別人怎樣講的
憑自己的感覺走吧
我怎樣都會支持你的^^
因為我愛你嗎..哈哈
最重要是要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