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说废话,错的是我

上来说废话...
本来好好的
看着老婆哭咯..
回到家打给老婆陪她聊天..
哪里懂...
是到我伤心..
我太伤心也太失望...
往往没想到...既然是你...
是你出卖我的叻..呵呵...
我可以怎样???
我当然是静静不出声的啦....
其实对不起这3个字说了也没用...
因为啊...
已经是被伤了...痛都痛了丫...
我终于明白..做么那些大人说..
朋友是不会比男朋友好的...
男朋友才是你真真的好朋友...
太多次遇到这些事情了...
我不想再骗自己...我是时候醒了..
不过可以说的....
我的dear是绝对不会将来对我..瞒我...
可以说他是了解我的人...其实你也了解我的...
可是我不明白做么你还要将的???
可以说我的心很淡了咯...
宝贝我也没想到会将...
你们的秘密...我可以说我不会8到像某某人到处将传
连我的男朋友我也绝对不会把你们的秘密将说...
可以说你们是为男朋友死的人来的!!!
不过我懂...因为我现在不会将傻..
我也要向你们将~为男朋友死那种啊!
什么鬼秘密都说出来啊!!
是不是要将做才好的其实??是不是要将做才对啊?

第1件事
你也是过很久才说
现在这件事你过根久才说
为我们好???是吗??
有可能是吗...有可能你太了解我..我知道后会怎样吧
我可以说请不要用猜
毕竟是我的错..他要说我能怎样?
难道骂他,我自己拿于而已
我可以说你并不是在为我好,我最讨厌就是将
昨天你已将和我说
我的泪啊!!!!直接是不要给你懂我在哭啊!!!!!!
宝贝也是将~心都碎啊~!
怎样亲都好~
也会出卖你哦...那个人是我亲妹妹哦
我信你们才和你们说~
我错了
不应该说的
这个是我的教训
教会了我极好的朋友几亲的人都好
不要去信!fuck!!
打这篇文章...
觉得自己很幼稚..
你看到了...我懂你会怎样做...
我什么也不想理了...爱怎样就怎样..
说我不对又好,扮可怜又好啦
我不会在去在乎
不是你自私..你没错,错的是我
人是可以很现实的原来
怎样???
看了要说我的东西吗??
嘴巴都和你灭下来啊..将爱讲人
自己的事都理不好!就不要理别人的事情先啦

我的心很痛..你说你为朋友流的泪可多
我这些不是泪,我这些是水啊
我可以很疼你,也可以很爱你
可是又可能我真的对朋友不好吧
我这个人太爱对朋友发脾气了
我在这说不好意识
我将是因为我懂你们是的朋友..
我才会将...
不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