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谁才恐怖

今天玩facebook看到我那位好妹妹
既然写‘我真服了你,你很恐怖,你真的是我以前的姐姐吗’
你第一时间给我想到,厉害,又来扮可怜了
不过算啦..这都是你的作风,你就是很爱扮可怜
哭在别人面前说我怎样对你..
我做过的事情我会认,可惜你那班狗孩做过得不认,还要wat我
最像狗的吗是你那位每次安慰你的那个咯
人家做什么都根这做,是咯
你朋友是好的
你男朋友最好哦~
我玩得起哦,我就放长眼睛看你怎样玩我

你既然将来说我了
干嘛还要打来信息来
做么要将假你??

我习惯外面怎样来讲我了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的哦
因为最后你朋友他们都懂事情是怎样
都跑来根我说
你真的很爱扮可怜
不要有事就找我了
姐姐这两个字我听不起啊~
你害我害我够了..这次我不原谅你

你看了,又不要哭或在那边骂啦
因为我懂你看了会怎样
因为我实在太!!了解你这个恐怖的人

不要忘记一开始是你恐怖怎样来对我
怎样提我走,怎样在人家面前骂我的,又怎样在外面将我的东西秘密的
我没计较
现在还来,你厉害,请你别在和我说话了
还有事情搞好来才怪来我这里
傻婆^.^还有,你做初1我做15而已
要玩我奉陪哦~
我winny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