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这几个月

不补回了我...很懒惰...XD
就直接说不分开吧...
过年到现在....应该算过了很多东西
也学了很多东西..也浪费了很多时间XD
对的....一整天都出去..没停过....
搞到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现在啊~有时候呼吸都会很辛苦
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
我也不再和以前那班朋友一起混了..
因为呢,分手后不再是朋友
我们也不托,流的泪够多了
能放就逼自己放吧
恋爱...真的烦人啊~
.............
........
....
..
.
会给人说很难听的话...
自己接受的到就好了....
就别太过分...................
我是很难去接受难听的话!
。。。。。
。。
之所以说学了什么呢??
朋友的利用吧
人家无端端跑来告诉你他有几可怜几可怜
就不要去帮他说话了
因为也会给人说你嘴巴多
.....................
..............
你们提我开心哦
现在生活我很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