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girl~~


my dear...
拿了朋友车来架...
就去载了我的dear出来喝茶...
莹呢..死傻婆他..跑去拍拖抛下我们两个了...
恋爱啊恋爱..真的是冲昏头脑..哈哈
看照啦..很久都没和我dear拍照了^^v

我爱你<3<3
我们两个好久都没聊天了...
聊了一下子..可是我们却谈了很多事情
我永远只是在他面前是特别的爱笑而已
因为啊~我超爱作弄他的..我的dear并不小气的人
哈哈哈...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特别的好的...
当然...我是很任性的人来的..
所以我作弄我的dear是有时作弄到很过火的><
爱玩的我~~呵呵

我的宝贝也终于肯死出来咯~
又去载他...当然~我还没考车牌的
可是我很past的,除了架手丫啦
手丫我完全不行的~~
所以他们全部都不敢坐我车,也不敢给我驾车的
呵呵呵呵.....
爱我朋友们^^
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啦~
my girl~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