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平凡星期3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三..
因为啊~我没在做工了XD
果然我是3分钟小姐哦哦哦哦..
12点多就起床的我,对着电脑做无聊的事情..
哪里知道下起雨来,害我舒服的去睡多一次觉..
和同事去uma喝茶..气氛很不好..!
我不喜欢,我讲话很直,我只是直话直说...!!
我就是将的性格,我也不喜欢男子扮晒耶在那边..
看到都觉得幼稚,什么年代了,还扮这些扮那些
没有钱什么就是都不能!明!白!吗?
咳咳咳...回题....
我的姐妹难得从遥远的地方做工回来找了我喝茶..
所以又的去那里找他了^^v
可是11点多也要回同时哪里唱k~

winny...cherry
做工那里我和他最聊得来...
因为我不喜欢做作的女孩~!!
原来有了家庭的女人是很幸苦的..
所以不要早结婚是好事情来的..哈哈!!
winny-hien(抢镜头)
我想念我以前的头发,就是将蓬蓬的啦
2
3
4
5
6
没分别,看到自己的笑容都闲了..
呵呵呵....你们也是觉得哦??
那你们不要看吧...!!!
.............................................
回来说一声...我的酒量差很多很多了啦
唱k就只是单单喝两只就晕晕了!!
讨厌......我觉得将下去不能了...哈哈哈!!
就将...我美丽的一天星期3是那么的平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