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够了..!!


这一天...我去了妈妈店打了辩子~
是晚上要打扮粗鲁的女孩....
所以呢~就特地去sunway买rock的衣服...
在fish家等他妈妈...=)
我给他大只的狗吓到了..
因为他真的会咬了的..吓到我了>.<
而这只小只的很可爱叻~~
不会停的,一只跳来跳去动来动去~
可爱极了~^^~~~
就将我们塞车塞了很久...
所以换了我驾车...太无聊了...
又下大雨呢...超级危险的..fish真的信得过我..呵呵
买不到衣服的我,就随便穿下mist了
也第一次眼睛化到那么浓
没办法..要配合到我头发..唉=(
winny-alex
怎么说呢~~这个老板人是很好的
可是呢..真的一时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样的
面对自己和想要的东西就做啦
不要放自己不是自己的一面出来
我昨晚是真的生气你
请磨清楚事情才来发我脾气
我也不喜欢听那些话..!!!

winny-lanny
其实我们认识不久,见过面几次而已
可是我们感觉很快熟..我的人是可以很快和你打熟
看我要不要而已,也看我喜不喜欢你这个朋友而已
这女子很斯文..很好下对朋友也是
他不是这里人,所以我觉得下到来kl生活的女子独立
很厉害了..因为我不是独立的女子来的
winny-cecelia
不用说..你们应该知道他是谁吧~哈哈
我啊~和他认识了超级久了...
因为一些事情就没在和好了..
可是这几个月我们也一起出去玩了几个月了
你有你的性格,我也是有我的性格的~
这就是我和镜子的另一个我
真真的我是吵吵闹闹的
而静静的我我是不喜欢的也不是真真的我
我也是很'十三点'的..不明白吗?去问人吧
而朋友说我很LC,那也是我扮出来的
因为我是怕所以才变到LC
我讨厌人家串我,也怕人家串我
现在的我是可以说很任性...就好象昨晚将
你一载了他回家,就对我说以后不带我出了
带他去考仔..我是保持沉默先..因为有两个我不认识的在车
给你好下台,也给你威先...!!
他们下了车,你还要说winny你很够力哦
我是直接不再沉默了~~!!!!
我也任性到丢水瓶,因为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你!!!
而你!!别再对我太好了..!!
不是说什么尽你能力去追求我..!!
你将做我是会很难做也很内疚的!!..!!..!!..!!
不是我不喜欢你的好,只是我说了我不是好女子..!!
够了..其实我带笑容只是勉强..!
因为还有几天就要搬家了..!!
我是不开心的..!!现在我只想上云顶吹风散心
很想一个人静静坐在一边...!!!

...................
..............
.........
我想对汶权你说...
不要听别人的意见..
走你自己的感觉..你觉得开心值得你就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