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这3天里面


14.9.o9



江江~
很可爱吧~
蛮喜欢的说
在妹妹的店有卖~
哈哈

winny~sasa

本妞眼袋很够深了吧



我很喜欢酱子叻
觉得很舒服
就一直在sasa店
换换换
衣服的


第二件~
哈哈~
winny~娃娃
看~娃
剪了头发
像小孩子了咯。。




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
有点蒙蒙的。。
huh>.<

===========================


15.9.09
自恋的winny~

和啊全去吃东西
然后很好的他
和我弄我的laptop
免费
哈哈
回就买了
我超级久没吃的donut
也买埋给sasa一起吃
超爱吃的说

然后sasa突然要吃shusi

他就去买了
哈哈

不久
红豆和阿辉来
吓到我
哈哈哈

阿辉就拿我电话偷拍照
他的照很丑
哈哈
========================
16.9.09






这件衣买了很久

今天才出炉

很多人都走进来问在那里买

说很美呢

超(暗爽)的

哈哈哈

没事情做的
自己又在Diy指甲
这次没什么好看
想到用红色
是因为
这拜6要去poppy
thn一定是穿黑衣的咯
就画红色的指甲油咯。。


本来放工是和莹去康乐的
我就没去了
很累
也很懒
哈哈
明天off day
再家一定会睡饱饱的
然后再看去那里吧
呵呵


======================

winny想去唱k
超想
可是只要和你们几个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