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Genting Countdown Day :p

winny here~
~在车的零食~
很快的
8个字到达云顶
最快的一天
坐在他的车都快远的
只是听到很大声的飘移
~刺激到~

找妹妹放东西
再去等弟弟上房间


蒙蒙的是谁来的
哈哈



到房间很肯定要做的事
就是
【自恋】


宝贝~
想裸照吗~
哈哈哈~
冲了凉
就去找莹
云顶我到了
我们自己和自己倒数~
~卡卡~



winny~ying


winny~wei

~sure~
safarii :p
4點多回房间
一直听到他在讲粗口而已
顶不顺
和莹聊下心事
莹就睡觉了
我和文权就一直笑玩笑玩
哈哈哈
根本就睡不到
唯有等他们醒来
10点将吃了就回
因为不想再逗留
超级的累了
我把你带回家吧~
哈哈哈~
莹的生日要到了
都不懂要买什么好
随便随便将就买了

回到家
冬眠了
哈哈哈

我想你
=========================
答应了
我要闭关了
哈哈哈
因为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在将下去
不得了啦
所以现在每天都要早早睡觉了
做乖女孩^^
============================
29.8.09
poppy nitez



Go Vbar find father 1st
Erm.. okok lo.o
gt small promble




Hong dou d car
将都会给人撞
还要连撞
那辆车也很伤下
很衰
My ic at my mother there
中blog
HATE!!!!!

HOu choi
mou xi
:(


2 条评论:

  1. yerrrrrrrr
    宝贝~
    那天我也是在poppyTT
    没看到你的

    回复删除
  2. 婕婕

    我又在楼上也有在楼下。
    可是我也没看到你哦。。
    去都没和我说啦。。
    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