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My 18 b'day party

my dear~
muacks~
一个两个赶时间走了
剩下这几个陪我而已~
呵呵
小学朋友
只是叫到这几位来而已
其他的都联络不到了
白衣的我欣赏他
走之前都来一个give mi 5的
哈哈哈!
他们都说我穿到做么将随便的
我觉得bbq而已吗
哎哟
不过真的蛮随便的
哈哈哈
哈哈!!
开嘴巴那位很好笑叻~


看我的
dear kor
几好啊~
帮我打扫
爱她
哈哈!
================================
那个笨蛋sambb
还打来问要下poppy没有
累垮了拉
还下
winny18岁生日就将过
^^

2 条评论:

  1. whao!
    wo hao chou oh na ge zhao piaN!

    回复删除
  2. meiikwan
    hui meh...
    ke shi zhi you yi zhang er yi...
    aiyo..
    wo ye shi l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