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买到了^^

猜看我买到什么了???
‘’‘’‘’‘’‘’‘’‘’‘’‘’‘’‘’‘’‘’‘’‘
’‘’‘’‘’‘’‘’‘’‘’‘’‘’‘’‘’
‘’‘’‘’‘’‘’‘’‘’‘’‘
‘’‘’‘’‘’‘’‘’
‘’‘’‘’‘’
’‘’‘’
‘’‘
’‘
就是这件衣啦
虽然我喜欢的那件和这件有分别
这件没什么美
我也懂
可是就是很想买它
就把他买下来了
哈哈
^^
【看图】



【完美】
哈哈O(∩_∩)O哈哈
看下面这张
会吓到你们吧
别吓到哦
我会有点不好意识的涅
嘻嘻
嘻嘻
好笑叻
就将~
去uma喝完我的茶
就回家自恋
原本打算买多一件给莹的
可是另外一件红色没什么美
下次再去看有什么颜色吧
如果还有
我就买啦
开心啵~
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