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GEnting daY

我和我老婆~
云顶房间自恋
9点多才到..
一到我直接就躺在床休息..
不9就自恋了..

看照吧

''
'
'
我喜欢我们这张的腿
很美
哈!

‘’
‘’
在厕所做某事

本来打算不要化妆就去safari的
可是老婆化哦
所以就化咯
我很久都没化了
><

老婆抽我的水
哈哈
yying , winny ,feng

safari 里面了
我的脸很肿
><


每次上safari
我觉得我这次上safari
玩的比较开心
比较爽
我也有点醉醉D


haha~很丑的我-上面这张
~散场咯~
winny , wen qun
i so fat
yying winny

''
''
''
''
回到房间
卸妆,冲凉
吃杯面
6点多才睡
‘’
‘’
老婆折东西

准备check out
muackSS❤❤❤
winny , yying
❤ ❤ ❤ ❤ ❤ ❤ ❤ ❤ ❤ ❤ ❤


情人公园
我拍的
很美吧
他要做
录影专家
本来是很晚下的
可是我要早下
因为有事情做
也给人约了
我看得出
老婆他们还不想回先得
抱歉
><
'''''''''''''''''''''''''''''
那个死人禽兽啊!
说陪她去唱k
cheh
自己跑去叫别人了
!哼!
;;;;;;
晚上dear cheng约我去看戏
说很多东西要和我说
很想我
><
呜呜~
我放飞机了
抱歉
有点后悔没去啊!!!!
可恶!!
算!!
我爱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