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steamboat】

2009.11.20 friday
[ steamboat ]
和全他们去吃steamboat
吃steamboat是我的主意
因为懂得啦
我很爱嘛
‘’‘’‘’‘’‘’‘’‘’‘’‘’‘’‘’‘’
很快全他和她朋友要走了
说要上云顶
哈哈
其实来的时候已经拖很久了
所以我也蛮不好意识的
算咯
剩我们4个慢慢吃吧
‘’‘’‘’‘’‘’‘’‘’‘’‘’
skip..skip..skip
。。
。。。
。。。。

winny n bii wei
bii剪了刘海
^^
其实我吃到还不够饱的
呵呵
吃饱了骗禽兽出来懂球
哈哈
他很听我这个姐姐的话的
*看得出他那时很伤心
现在看开了
别为了。不开心
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就将
在宝贝家过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