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你看我的眼睛
就是因为你我每次都哭!!
.
我知道我住很远..很麻烦上来载我
可是和我好回都于料的啦..
我不体谅你??什么烂来的??
说好一个时间,你没做美给我看
说过不要骗大家,你做了还要觉得你没错,我发脾气还认为我错
我希望我不对你发脾气,那证明我不爱你了!!
我再次告诉你
我是改不到不粘你那么小孩子的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走久久
结婚生孩子
你知道这是我一路来都想要的..!!!
.
你还要给我哭几次心痛几次??
你告诉我?
你不要和我说你没变
你也不要和我说你不是在学你同事他们将拍拖
你到底有没有顾到我感受!
我不能,我想说
我不想输给你和我自己
这次到我放弃
.
我还要等多少个男子才可以完成简简单单的生活
.
你现在只会令我哭泣
我的心很不爽也很痛
你知不知道................
请你不要拿你做工不开心的事来换过来我这里
我不是你的玩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