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我和他是朋友出来喝茶所以认识的哦~
在mastiara麻麻档..
当然是他对我一见钟情啦..不可能是我的..
因为当时的我有男朋友嘛...
很爱的你..久了和你朋友说是我对你一见钟情~哈哈~
傻傻得~~
当然他是和我朋友拿我号码的..
就将和男朋友分了就和他一起...
之前的我一分一定会很快有男友~
是在3月15日2007年正式一起..答应他时候我是在pub喝酒的..
一开始很甜蜜...我每次都会下pub...
有一次他和kor2走路来找我^^那时他们也在附近的pub..
然后我在甲洞做工了..他就每次来接我放工..都会买巧克力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爱吃...
读书时,他早上都会早早起身冲凉然后来我家接我..
然后彬着巧克力要我找~很甜蜜吧~
初吻也是和他在车..去到学校我就很兴奋的和朋友们说是怎样的感觉..
哈哈~很多人都不信是我的初吻叻><
那时的我叛逆期...每次半夜偷偷爬铁跑出去和他去那些坏的地方...
又不去上学...爱粘着他..妈妈开始知道了
就要看他...没反对的说..中间发生很多事..就跳了说了~~
第一次和他去云顶..第一次和他去barcelona ruumss~
在barcelona第一次背着我走一段路~~
从来只有我骂他只有我说分手..
只有他跟我挽回..只有为我伤心流泪而已..
可以说我以前是很衰的对他...
他很疼爱我很保护我很爱惜我..
还有一次他睡在我隔壁我收到一封信息说
:老婆~答应我做我一辈子的女人好吗
我一定会给你幸福的日子
我很爱你的
答应我好吗
我收到我答应了啊~我的心很甜
你不用用钱给我开心,只要你可以逗我笑在我身边我就会开心了啊
.
第一次我的生日~你提早一个月
订了我最爱吃的冰淇淋薄荷蛋糕给我吃
也叫你们有陪你去金河买了我想要的摩天轮~
回我家你叫我关眼睛,你就拿出来的给我惊喜~
第二次
你在你家等我回来
买了蛋糕,弄了两个像我们的样子的公仔送给我
我不喜欢..因为你花了那么多钱就买那么贵那么小个的公仔送我..
我宁愿你带我去吃好的我会根开心..
第三次
我BBQ,你买了我要用到的东西..不贵..但是我开心
第四4生日
就是今年
带我去唱k~在我家陪我,因为是我叫你陪得..
礼物你也提早买..不贵,我很喜欢,因为我有用到...
你是一个好男朋友..之前每次我和你分..
之前每次你为我哭..之前每次你挽回我...
现在到我有报应...
这次你说分手..我接受了..
我不挽回..我会伤心..
不过我没留一滴眼泪
老公..谢谢你..虽然我们不能长久..不能结婚那些..
不过我都希望你开心..因为我懂你没了我你会很开心..
祝福你可以找很好的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