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



去low yat eat eat^^
wif mY lovely dear ying

veli geng geh mi~
gam yu n YY come find mi~
song lo.o
so long din c joh
hapi lo.o
thn sure i do snake d.d
go out wif gam yu n mY dear ying hang gai
n go c By 2
hha^^

'
'
'
'
'
~c pic~
hong dong dong
suiii leh~
sure la.a
i take d.d
kaka==


walao yeh
song dou r.r
'
'
waiting..waiting..waiting..
9点将了
就算吧
回去关店
今天是我最早关店的一天
哈哈哈
'
'

'
我等到不耐烦了
所以自拍解闷




dear ying也和我拍到不耐烦
哈哈哈
为有自己和自己拍了

==搞怪1..

搞怪2..

搞怪3..

搞怪4..


正常回了==


都一样
哈哈
看到by2真人
有够不像17岁的
很成熟

刘力杨
靓仔到~
爱上她了
哈哈
在影这里的
哈哈

文权很炫耀
因为jj走过来握手
我们没握到
他有握到
死命在哪里炫耀
哈哈哈!!!



这位先生
说真的
其实
我不知道他是谁来的
他们不说我也不懂
哈哈哈==

'
回到家
自恋下
然后。。
看上张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