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My MondaY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也不想的

因为本winny的
笨蛋电脑
不懂弄到什么

上不网
讨人厌
只说有照片的而已吧^^
'
*MondaY*
很久都没和我dear出去了
今天和他去吃
steamboat
在车拍的
'''''''''''''
'''''''''
'''
''我懂你爱我的''
(*^__^*) 嘻嘻
''你也懂我也爱你的''
O(∩_∩)O哈哈
MY dear ..
wat r u doing ??
haha
LCLY。。


sing k joh^^

winny~cheng

'
'

1..

2..

3..

4..
5..
6..

7..

最近都爱放搞怪的样子了
我没完形象了
哈哈哈哈

看到吗??

我的张芯愈
我一直都找不到的歌
今天终于找到了
我是一直以来都超级爱的歌
张心愈
雨季开始了

有看青苹果乐园的人
大概懂吧
这套戏超久了吧
我的dear cheng喝醉了

傻傻的
1点多走人
我就和老公他们去别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