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的星期二

一回来和我争电脑玩
哈哈


去看戏咯~~


在车上...


用餐时间

我叫了萝卜水
他却来orenge的
不错


我叫黑椒鸡扒
他却来了不是鸡扒的扒
气到我啊

很没心情吃了
坐对面的
那女子就一直看看看
根+没心情吃
鸟的阿!!
'


'
看完戏
回家的
这套戏
同门

有点闷
也有点
想打它
哈哈哈
'
'
'
喝kampai~



收集很多了
哈哈


少不了
我的自拍
><
不懂做么。。
我很喜欢这一张的说

我知道很肥的脸~
可我就是喜欢放上来
嘻嘻
不懂做么鬼
移步到照片的
讨厌
麻烦
那位阿祥叫拜6去poppy
庆祝他21生日
我大概不去了
抱歉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