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普通


这张相
很丑
好像好肥将


失水准joh



mum mum^^





天天都吃这一样咚咚


'


'





一面吃,一面玩



sasa今日有黎做工
哈哈~
但是他今日葛状态不好
眼肿肿gam~
'
'
今日
吾知做么也
个心..好像没么舒服嘎
今日无端端黎佐一葛算命佬
他同我讲
我个感情路
现在还好辛苦葛

怪怪地嘎
其实他有D讲中有D没讲中
~哈哈~

化佐妆
因为娃娃老公讲
去扮靓靓
拍照要靓
要来我店拍
因为他今日大寿
哈哈
生日快乐

点知..
他没化妆
点我==



'
'

放工去找我宝贝懂球
嘻嘻^^

我葛宝贝
今日好夜先返到屋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