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今晚我和你



等宝贝来~
自恋解闷..


我kakak~
那天哭着和他说我的东西>< 他很疼我的哦^^ 所以我也疼她..


他很好奇什么来的~
哈哈...


kakak懂我爱喝~
泡ice lemon tea给我喝^^

等到不耐烦了~
好才kakak陪我...

sing k sing k ^^
我们一见到面
就说
蛮久没见了将
哈哈

.
.

enjoy~


北姑就是我..
哈哈哈~




宝贝和我都很无聊~
是将的啦.!




今天我们两人是情侣
哈哈






home~
tired....



累啦~
晚安~~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