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my lovely bro b'day


on the way
my boy~~hapi b'day
love you so much


two oso is my love

my family


muacks~

winny-erene

winny-ks

winny-kzai

my lou po


我表弟
醉...
全部给我灌醉~
我说不醉不回家~
真的全部醉~
本来不给自己醉得....
哪里懂越喝越多~
我的宝贝...看得出不开心...
半夜电话响个不停...
早上起身才懂有事情发生!!!!!!
我又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