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男人

昨天很没用啦~
哭着打给老婆....

男人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为什么你还要打来告诉我说~
你觉得你自己以后可以找到女朋友?
你有想我的感受吗!!

昨天你打来问我说..
其实你放下了没有..
你不觉得辛苦的咩...
原来你放得下的...

你说我很爱粘着你,又很小孩子
思想不成熟...
你说你3年都改变不到我...
我现在在学习一个人生活...

所以说.....现在单身是最好
因为我自己才19岁....
找钱最重要....
现在清楚自己要什么了....
现在在公司...好像玩着宫心计将~

在家要好好调理身体...
最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一直头晕....

【我还应该等你吗】
【顺其自然】
【我自己也需要被人保护】
【被人疼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