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胃痛又来找我了

3天..
20.08
我都忘了今天要和家人他们去'po dou'
吃一餐,姨公要我跟他喝酒==
没打算喝的啊~~
最后喝了..就知道胃痛一定来了
.
9人看戏.
等到很迟才吃..胃痛开始来了!
没那么厉害啦~
我记得啊..
有一次..他和我分的时候..erm..
晚上老婆他们陪我唱k...之后下午到晚上没吃
就跑去喝酒~
痛到我动不到..老婆背我走去车那里><
加上我姐妹买胃药给我都没效的~
所以我也不会浪费钱去买~ 哈哈哈~
第2天
19.08
midvally


和美子去走街^^
扫货^^
晚上wangsa maju yam cha


很丑!!
maison>< 我反而现在喜欢去quatrro多点 美子说下个拜4如果我认识他朋友他才叫我去quatrro 哈哈~~ 不舒服了><
第1天
18.08
V-bar


connie 生日
照片在我相机
拿不到出来
讨厌...
叫了家骏他们出来喝酒
他们都很..不错玩到
哈哈哈
宝贝家睡觉~
聊聊聊~到5点多睡着了~

1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啊~希望你能可以坚强点~
    加油啊~不要喝酒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