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3/8







看了lauthing Gor的戏
不错看下~
哈哈~
其他戏很快上映了
快点快点
我要看完你们



宝贝在做什么
~哈哈~


扮可爱的家伙
哈哈
========================
昨晚
阿辉打来
不小心的
中我骂
不好意识
我不知道你来的
哈哈
因为刚好前面有几个人打来烦
就说了
我讨厌烦人
打一次来就够了
不要打5 6 次
火都来!
bek cek
明晚去dearkwan的家bbq
也是我第3弟弟生日
不懂做么
想我妹妹叻
哈哈哈
他第一次出去做工
还有几个星期就到我的莹生日了
在烦恼着
要买什么东西给你
哈哈
9月很多人破产了
很多人生日
---------------------------------
很久没吸烟了
就有人请我吸
很好啦你
呵呵
--------------------------------
在等那个死人头来
很久叻你
笨蛋

2 条评论:

  1. 不好意识啊(阿辉)~害你中骂了=.=!!!
    其实应该中骂的是那个女人sambb才对~哈哈哈哈哈~
    winny~你可以原谅那个女人sambb吗?她以后不敢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