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的最爱

我最爱的漫画今天剪了头发
和买了新隐形眼镜
又玩颜色了
哈哈
过后染了我接受不到的颜色
之后就盖回
变成上图的颜色将了
有点像红哦~。~

我最爱
最爱
的头发
快要坏掉了啦
我的爱人
我会好好和你做护理的啦
^^哈哈哈^^
我最爱的头发会和我说
谢谢winny妈咪
~哈哈~
========================

~看图~

我生气咯!呵呵~

我的宝贝很爱我的
~哈哈~

很多人都问我们两
是不是双胞胎哈哈哈哈
像咩


阿wai先生今天叫我去MOS的说
大概会推
因为不大想去
=======================

yesterdaY go seE moviE

哈哈
很好笑下
不错下

我现在在等机器侠
好像不错将
快上映吧
=======================

我明白了一些事
朋友/姐妹???
怎样久都好
因会某某事而淡


我学会了
以后有什么事放在心就好
不要直接和坦白
我学会了
========================
刚才在公司
和那个死alen讲了下电话




讨厌他

给机会我又在自恋

哈哈~

完毕~



刚刚弟弟说上一张很像莹

像???

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