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来了吗??

就是我
winny
又来了
自恋
哈哈
我喜欢上面这张




有人说
嘴厚是性感
所以我不性感
哈哈哈
今天就将~
在公司自恋咯
那位女明星jj
~不懂什么晓晨了~
觉得他很甜美
不过还是我的ayumi和janice man最美啦
^^
看了窃听风云
不错下哦
其他的戏快快上映吧
我要把你们都看完
灵灵狗6号上映
要看要看^^


4 条评论:

  1. 窃听风云好看?eRM...那我又要去看了...haha^^

    回复删除
  2. 嗯~如果不好看的话。。。我就把你骂死。。。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sam

    好看的话你给我骂回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