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不要


样子很chan了
每次都夜夜睡
再将下去
很快就会老
哈哈
我不要叻
不要啊
不要啊
嘛去保养好来咯
呵呵
现在不懂做么
很眼睡的说
很累很累
今天开MSN
不懂做么
很多人sd来一直叫winny
大概是我的DIsply name 写
Pls Cal mI winny..Yes i M winnY^^
~将吧~
~哈哈~

晚上大概不出街了
嘴是将说啦
哈哈
-
=====================
昨晚
我又去吃steamboot了
我就是喜欢嘛
哈哈哈
昨晚去那间店
不懂是什么名了
不好吃了
在LRC那里的
不新鲜的!

一样
自恋无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