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Play plaY~

我喜欢
嘻嘻
这张照里面的主角
下次会变成我和我姐妹
!哈哈!
昨天
和我的微去gason9 yam cha
之后呢
看看下照片有两个女孩打k
那里说友情超好
哈哈
我就说
我们下次也来吧
哈哈哈!!
都可以说试过了
只是没拍上来而已
之后就玩很小孩子的东西
我一玩就很过分的了
最后一轮
我的好姐妹输了
我直接那拿桶加牛奶加巧克力的倒在她头上
其实我也蛮怕最有一轮是我输了
好采
不然我死定了
因为他们两个M这我了
哈哈!!
之后
放工的人当然会不喜欢啦
因为他们要收拾
管他的
有够过分的涅
哎呦
我就是将得咯
一玩就不理人感受了
莹他们最了解我的个性了
哈哈!!
明天本WinnY去看零零9^^
^^yeap yeap^^
某某人很久没找我了啦
就是你啊
cheng
失踪了
和莹聊电话
聊聊下想想下
我和cheng蛮久没联络了咯
呵呵
我要忘了你了
哈哈!!!
我想下个拜1去金河啊!!
~~谁陪我去啊~~

3 条评论:

  1. 两个女孩打k补通啦~你有看过两个男生打k吗?得空我就拍个照片放在我的blog给你看下,两个男生打k的~超吊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没看过叻~
    我看过男生拉手而已
    哈哈~
    你有试过哦

    回复删除
  3. 我有没有试过哦?
    其实是没有啦~
    我有试过拉手罢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