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Poppy nitez again


poppy nitez again!!
winnY dear wei


还有照片在我微那里


还没传过来


迟点再放。。


等我蓉来临^^


哈哈~


开心丫^^


我朋友说。。


我的微很美


素颜当然美啦


哈哈~


而我的dear Ying at MOS



没得一起玩了


要回时


我就出去门口坐


我朋友和我说话


我只是har??很多次


不懂做么


耳朵那时听他们说话很小声


==============


之后我们3条水就去kepong喝茶yat yet


果然


一样最吵


那个红豆扮埋那些样子超好笑的咯


笑道我和阿辉肚子痛


哈哈哈!!!


=========================


今天3点多醒来


刚来做工不久


够力的我


晚上去夜市


然后休息啊!!!


很累很累


好采明天休息


应该去游泳^^


2 条评论:

  1. 将爽哦~明天去游泳哦~羡慕是死人了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am

    没有去到~
    哈哈~
    羡慕你也可以取得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