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迎接2011


云顶..3天两夜..
很早就起床的说..超累得感觉..
不过还蛮兴奋得..
因为都好久没在hotel度过了~~
我们也是帮埋jimmy庆祝生日的说..


换装...去玩咯~~~
我们两人都好甜蜜的XD
玩到我整个人都累垮了..不知道是不是老了XD
当然,我累了也渐渐的静静不出声..人家就会以为我发脾气><
老婆他们也最清楚我的性格了
加上那天云顶真的超级的冷
冷到我整个人都在抖,k.k脱了外套给我穿还是一样的冷到抖
吃了东西都8点多了..终于回hotel hingt了!!!
回到去我当然睡个觉先嘛,因为我们全部时间还没到吗
睡睡下,jimmy就进来弄醒我和joyce了
没精神睡回了,出去就开始我们的夜战了...
我记得5点才睡觉吧..
.
.
第2天<3

^^喜欢今天的装和打扮
当然吃东西先咯~
吃完了,男人也肯定进赌场的,女人聊天
我和我的男人还有一对情侣就跑去车睡觉
真的冷到爆阿!!!!!
恐怖的冬天..哈哈
睡饱了~来一杯热milo~~~舒服舒服~~

超环保的.全部都是用塑料做成的
厉害厉害
<3<3<3<3

我亲爱的哥哥

winny,alex

winny,joyce

k.k!!!哈哈~我就是小矮人,小矮人就是我^^
我们流浪了很久.....
这一刻,我的小姐脾气终于来找我了
my dear,muacksss


v~~~
...........................
..................
.........
...
..
.
不愉快的明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