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mist !!!!!!


im boy winny
XD XD XD XD
现在把自己弄的像男子性格了
LC性格开始

winny-ness


winny-yying
❤❤❤❤
昨晚一滴酒都没喝
今天既然破戒了
>.<
不能再喝下去了
胃就快穿洞了啦!
............
........
....
最近我的脾气很不好的说..
一点点事情就对朋友讲话用不好的语气了
抱歉了,我的朋友们
这就是男子的性格
哈哈哈哈
很矛盾的选择
当桃花运来时会很多,一没就完全没有
可以让我慢慢来的喘口气吗
现在我做不起ply girl了
因为以前的我都不在了
就因为你的出现
现在不在
因为怕再有那种伤痛
我很怕
那种痛
我玩不起爱情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