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1.1

本以为..
新的一年,新的好开始..
我们两双方都欺骗过..
纷纷合合,分分合合的..
持终离不开分离这两个字...
这次的伤痛比之前还要痛...
痛的我完全失去理智,失去心痛的感觉
哭得呼吸也困难...太绝的...
要拖就遇了吧..拖就会再分开伤痛到江的感觉吗
好难过....那你就不要对我好!!!!
知道我自己不去面对现实,是我在逃避现实
你都对我不好了..自己要将而已

之前你还回找我,因为那时没朋友陪伴吗?
现在完全不找我,因为有了朋友陪伴吗??

之前你还会打电话信息来聊天,因为那时后还不是很会玩facebook吗?
现在你不打电话来聊天信息来,因为你现在知道facebook可以考到货了吗?
还是
你眼红别人追我,你就怕我接受,你就怕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对吧??
别和我说不对了
心没我了
烂话!!!!
一屁都是烂话!!!!

开你facebook看,你果然不一样了
看了,我哭着离开..带着心碎的心情离开..痛恨你的心情离开

男人是什么??又算什么??
有了facebook luiii到女孩子了,就可以不一样了

其实不对...
是我的问题,那天我做的事情,你真的是一个机会甩掉我
好一个机会~~~!!!

现在享受我单身的生活,前面还有我多姿多彩的生活等着迎接我
男人??算什么??不在乎,也不在乎重新恋爱了
不想那么快的拍拖...
你是一个好男人,我是一个坏女人
我永远也变不到你要的小女人,乖女人
因为我们两个的甜蜜恋爱早已停止在2010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