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烂赌


过年都还没到
一个两个开始烂赌起来了~XD

我的老婆~

vivi low low low
不能和他玩
因为会死翘翘的~~XD
晚上又来喝酒了..
最近很拼的我~
一直灌自己,.呵呵

..................
.............
.........
.......
...
..
.
好啦....
现在我不准有人在伤害我了..
我会好好爱下一个
所以也要好好爱我

............
........
.....
..
.
最近老婆ying都一直陪我过
去哪里都一起了~
哈哈哈~
他也上瘾了
.............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是对我那么好
那么保护我的
我爱我的朋友们^^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