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今天和我姐妹出去了一整个下午..
很累的说,因为昨晚做神仙,7点才睡觉
回到家还发桥的我

我认我是一个哭包



我很爱小墨鱼


我认我不正经


哪一个是妹妹,哪一个是姐姐


我爱着一张


一样
像叻
说不像嘴巴歪


小老鼠是我
我现在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爱我的朋友的陪伴
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的陪伴
....
...
..
.
珍惜身边的人哦^^
...
其实我的人很直接
我觉得你的人不好是一个很假的朋友
我说话会完全不同完的
...
他说我还是那么的幼稚的思想
我需要改变成熟吗??
难道你又很成熟哦??
我认我思想的确很幼稚很豆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