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 第一次 ❤

winny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那么那么的丑
O(∩_∩)O哈哈
也不算第一次吧
蛮多次了
只是这次是在不同的朋友而已
这是在拜3发生的吧
和阿祥他们去gason9 yam cha后
就去栋球
那个小安和他女友在
说真的
我压力蛮大的
因为我不会嘛
他们就在那边一直看的
讨厌啦
哈哈
之后他们走了
我和我宝贝轻松很多了
说真的他们蛮厉害的咯
之后
某某事发生
本小姐不想回家
就去找妹妹聊某某事
之后
他叫我回家
是打算回家的
可是也是某某事
去了UE3吸水烟咯
❤ 我骗了他 ❤
The EnD JoH
就跟他们上YY山
丑死了
不懂为什么
cc真差
感觉
给我
就是
那天
完全
不怕
的说
天亮才回
直接就睡觉了
什么都不管
醒来都3 4 点
有打包东西上来给我吃
可是我没吃的说
晚上就和我莹聊电话
我一点也不想出
不知道为什么
很快的就到今天了
我的心情没之前那么差了
我觉得自己可以放得下^^
大家都需要时间
只是想想
今晚去哪里好了
【最近没什么爱拍照照了】

4 条评论:

  1. 什么丑事?XD说来听嘛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就是丫。。
    我呕到全身都是
    给人看到我很丑的痹样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哦~哈哈~坏蛋啦~喝降多~
    下次看着来喝哦^

    回复删除
  4. 如果和你出的话
    就不用看着了
    因为你会看着我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