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Sing k is my loVe


我就是爱自恋~
哈哈。。
这个今天才玩哦^^
超爱唱k的
在公司
突然说去想唱k
然后去去唱了
呵呵

到了
我就去买了件衣直接穿
舒服很多了
很贪吃的我们
哈哈
我一直拿拿拿
那做工的都傻眼了
呵呵
不会很多而已啦
我和我的宝贝微


然后我们就去玩snooker
玩那么就还是没什么会玩


看到我的宝贝微吗??

哈哈哈~
===================

然后很想说的就是。。
原来你是❤里有那么多事都没和我说的。。。
其实我也蛮心痛的。。。

你说我

‘你可以成熟一点吗’

我很❤痛,听了你说这句话

我也傻了起来

做了傻事


================================

今天我在公司睡睡下觉

电话打来

说阿哥和你们被警察抓了。。

本来以为你开玩笑的

那懂是真的哦。。

现在在等待你电话来。。

希望没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