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素颜和不素颜




昨天和微yam cha~

O(∩_∩)O哈哈~

一直说我丢下他哦

讨厌啦。。

哪里有

只是我早走而已嘛。。

哈哈



然后回了

就爱恋咯

上面的是我有带less的照

下面的是没有哦










在家看百分百
教怎样自拍
彤彤教这样拍的话

就好像有人在偷拍你咯



哈哈哈

感觉不错下

虽然我拍到没什么好看啦



很好笑
也很丑
哈哈哈
===================================

今天讨厌的咯
阿哥和老公他们去拍戏
不带埋我们去哦
哈哈
去看下嘛。。
哪里知道
只是找男子而已
cheh
拍到现在都还没好哦
然后就我的好姐妹来载我去上班
很久都没看到我bibii了
变大了很多
还是一样将可爱~
呵呵~
明天和我dear kwan他们去yam cha啦
^^
muacksSs


4 条评论:

  1. 我也要去~
    哈哈哈

    喔 宝贝
    照片很可爱
    爱死你

    有带LENS比较有神

    回复删除
  2. 宝贝很可爱XD

    [www.wretch.cc/blog/happi103]

    回复删除
  3. ♥ιм→мιcнєℓℓє.mi|k™♥

    好丫~
    恩咯。。
    没带看起来没什么好看~

    aemy
    你也很可爱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