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欣赏我先吧

先欣赏我的自恋照照先吧
^^嘻嘻^^





欣赏完毕
~哈哈~
我和我dear他们说
我不拍百多张我是不会回先得
果然。。
拍了百多张
哈哈哈
他们也顶我不顺
嘻嘻
我最爱吃的芒果
芒果芒果
爱死你
哈哈



可是呢
我不喜欢它放牛奶
味道怪怪的呐

~finish~
然后
我的宝贝微就打来
就去找他yam cha咯
然后又转去找老公他们
每次他们都会在kepong的lsland red cafe
因为做工吗。。
所以最近我每次闷都会在那边
!!哈哈哈!!

================================
晚一点
应该是和莹去游泳
呵呵^^
~c u~

1 条评论: